最新消息

  • 2019 LED UV 節能固化燈,在電價高漲的時刻,你有沒有更好的選擇?


    估算一下改用節能省電的紫光LED UV燈一年能幫你省下多少費用!

     


     

  • 發光二極體,簡稱LED

    發光二極體(英語Light-Emitting Diode,簡稱LED)是一種能發光的半導體電子元件。這種電子元件早在1962年出現,早期只能發出低光度的紅光,之後發展出其他單色光的版本,時至今日能發出的光已遍及可見光、紅外線及紫外線,光度也提高到相當的光度。而用途也由初時作為指示燈、顯示板等;隨著白光發光二極體的出現而續漸發展至被用作照明。

  • 節能省電的LED UV不再高貴昂貴!

     環保節能跟實用耐用總是難以兼得。在LED晶片技術與相關材料的精進,省電又高效能的LED UV固化燈已經問世。


  • 太陽的威力 紫外線 (UV)

     

    紫外光是波長比可見光短,但比X射線長的電磁輻射,波長範圍在10奈米至400奈米

  • 自艾迪生發明電燈以來人類再次的躍進 !

     自艾迪生發明電燈,就好像人類老祖宗發現火,將人類帶往光明的世界 。

    經過百多年的時間,今天人的人類再次為自己的未來苦惱 。就是環保問題,在這個愚蠢又進步的時代,現今的人們開始為氣候的極端化付出代價 。 

    你還在觀望嗎? 省電節能的LED燈是你的新選擇。

    請一起為地球,為下一代的環境,力行節能環保。